close

  7個月代償減104斤 減出自信了
  十多年的時間禮服,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減肥之前褐藻醣膠 資料圖片
  減肥之後 本報記網站優化者 闞旋 攝
  胖姐減肥
    新聞回放:44歲的長春女子付彩雲,結婚從原來的百餘斤體重,增加到186.6公斤。因為過度肥胖,她的生活無法自理,要靠68歲老母親照顧。為了幫助她,鄰居們求助一家醫院,請醫生為她減肥。
    本報訊(記者 薑彥艷)7個月的時間,長春女子付彩雲的體重,從原來的186.6公斤,減到了134.2公斤。
  她在減肥過程中最能吃苦
    5月中旬,經過醫生的診斷,付彩雲住進了醫院的減肥住院部。在這裡,她將接受系統的減肥治療。“起初,我只能走10分鐘,但慢慢地,我就能走上半個小時,現在,我能在跑步機上走1個小時。”面對大家好奇的目光,付彩雲再不像當初那樣,低著頭,不出聲,而是很自信地介紹著自己的減肥心得。
    院長吳木鐸評價付彩雲,是減肥患者中最能吃苦的一個。
  醫院里結交不少“胖友”
    昨天上午,記者在醫院再見到付彩雲時,都有些驚訝。
    “不認識我了,怎麼不進來坐?”付彩雲熱情地招呼著大家。她特別感謝醫院對她的幫助,“剛開始減肥,我情緒特別壞。我們住院部的韓院長,每天都陪我聊天,做我的思想工作。”這些陌生人的幫助,溫暖了付彩雲,讓她積極樂觀了許多。在住院期間,她還結識了很多胖友。
    如今,付彩雲第一階段的減肥過程,已經告一段落。吳木鐸院長介紹,下一個階段希望在2014年5月前,讓付彩雲的體重恢復到180斤左右,這個體重標準,才是她應該有的分量。
    如今,從生活不能自理,到可以做家務,付彩雲期待著瘦到正常體重。然後,好好地找一份工作,回報自己的老母親。
  “她的體重186.6公斤”續  (原標題:7個月減104斤 減出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hj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