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龜毛指數※牡羊座-50% 龜毛?那素什麼?偶不認識,一向害怕承擔責任的牡羊,遇到事情能避就避,能省則省,所以連〝龜毛〞都還嫌麻煩呢!! ※金牛座75% 還算龜小額信貸毛,下決定的速度和〝老牛耕田〞一樣快,足以讓大家可以先喝完下午茶、再睡個午覺,洗個早,再來聽他的決定也不嫌遲!! ※雙子座80% 我哪有龜毛?我只是一下子覺得這個買屋好、一下子覺得那個好而已…不是龜毛,是懂得選擇,所以千萬別把我跟處女混為一談唷!! ※巨蟹座95% 請不要妨礙我龜毛,一旦卯起來龜毛的蟹子,他的龜毛對信奉死衷程度辦公室出租是無人可改變的,所以任由他去吧。 ※獅子座120% 不龜則已,一龜驚人!龜到之處,萬夫莫敵!堅持「龜派主義」-要龜就要龜成最龜的呢! ※處女座~叫你全宇宙第一名啦,酒店兼職因為計分版無法計分!! 龜毛之神!值得萬民歌頌!所以下次遇到處女做別忘了要向他跪拜一下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處女龜毛時,周圍的人如果沒口吐白沫的話……那麼,網路行銷那個人一定也是處女座的,那個區域要避免進入,免得會面臨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痛苦環境。 ※天秤座65% 喜歡把烏龜和毛分開來秤,一定要平衡了才能停止龜毛,所以當秤網路行銷子龜毛時,別忘了給他們一點指引的方向,以避免他們永遠無法從龜和毛中取得平衡點。 ※天蠍座80% 他真的沒有龜毛!他絕對沒有龜毛…他只是把自己陷於是「先有龜,還是土地買賣先有毛」定律中,等他想清楚了,就沒有龜也沒有毛了。 ※射手座25% 龜毛?我?你別傻了!我先自首以免被罵龜毛,偶就是那個不知道什麼叫龜毛的射手座啦!拜託!!龜毛~人售屋網生幹嘛這麼痛苦呢,TAKE EASY! TAKE EASY!! ※魔羯座:平常25%,病情發作時100% 10年龜毛一次!平常行事果決,很少凸槌,所以當他難得龜毛時,請容忍他一小下吧…不過裝潢根據路人甲指稱:魔羯者,龜毛起來不輸處女和獅子喲! ※水瓶座43% 偏好對小事龜毛,不過很快他就會自我厭惡,因為他喜歡凡事簡單,沒必要想那麼多來煩死自己!! ※雙酒店經紀魚座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hj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