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又重新去了一次一般早上看到"中國大體驗"節目正在介紹西藏幾個我走網路行銷過的地方大昭寺 哲蚌寺 布達拉宮 納木措 八廓街 色拉寺......八廓街同樣是那西裝外套幾個熟面孔在長跪拜納木措同樣是那藍得眩目的湖水與兩匹我最喜歡的馬連色拉寺景觀設計裡辯經的喇嘛都有在我的照片中出現好似又重新去了一次一般感覺很特別再轉一台澎湖民宿 "經典中國"看到藍綠色的海子 我就知道是九寨溝了雖然已經十多年了 但當時去個人信貸所見的海子如畫面中所呈現的仍是同樣的美當時一起去的人們臉孔雖不記得但我記酒店兼職得所發生的事 所走過的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我想 旅行就是如此這般讓人無法關鍵字行銷割捨讓人想一次一次再去看看 再去走走因為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很特別的地方值情趣用品得我們去看去聽去感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hj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